博客主机
A-A+

wordpress自动更新失败导致网站进入维护状态

2013年06月23日 Wordpress 暂无评论

一直习惯使用wordpress后台的在线更新wordpress版本,主题,插件等,更新时,网站会自动进入维护状态

一般会显示“Briefly unavailable for scheduled maintenance. Check back in a minute.”

此时,用户无法访问网站。更新完后,退出维护状态,网站正常访问。

但是,如果在更新过程中,更新失败,或者由于更新时间过长浏览器失去响应等原因,更新过程无法正常结束,那么,就会发生用户前台,后台都无法访问的现象。

今天更新时,因为主机负载高,响应慢,就发生了这种情况情况。

 

修复:

其实修复方法也很简单,删除wordpress根目录下.maintenance文件,重新更新即可。

 

标签:

给我留言

Copyright © 小小的数据技术梦想 保留所有权利.   Theme  Ality 浙ICP备12043346号-1

用户登录

分享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