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主机
A-A+

西班牙签证-材料准备

2011年06月22日 校园 暂无评论

后天就要去上海大使馆送签,今天在逛“走遍欧洲”时,发现有坛友提到,西班牙使馆09年开始要求复印护照的所有页,包括空白页。规定刚出来的时候,有人没有复印去了使馆,在使馆复印整整花了80元钱才复印了一本护照,代价昂贵啊。当然也有坛友说,收材料的时候,空白页的复印纸,VO没有收,被退还了。

那我还是去复印下吧,免得到时候出问题。结果在复印的时候,发现我的护照竟然不是白板护照(囧)。想起来,当年在香港交流的时候,顺便去了趟澳门。出入关的时候就是使用护照+HKID的~ 幸好发现了。因为被盖过章的护照页,都是要求必须复印出来的。

所以,以后做事情还真是要万分仔细啊。希望周五送签万事顺利。

标签:

给我留言

Copyright © 小小的数据技术梦想 保留所有权利.   Theme  Ality 浙ICP备12043346号-1

用户登录

分享到: